公告版位
Photobucket

目前日期文章:200803 (5)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天气:           心情指数:

:哭:
好累哦~~昨天到lowyat那里找了一整天的东西。。。
回到宿舍还要赶assignment赶到我头晕晕~~
我昨天4点半才上床睡觉的。。。
就是为了那份无聊的assignment。。。
我从来没有读过那么多的历史。。。尤其是马来西亚的历史。。。
我得历史可是出了名的烂啊。。。
all the prime minister that have been contribute to Malaysia。。。我对不起你们。。。
因为我都把你们给忘了~!!!!

话说,我昨天没上到网呐,浑身不自在的。。。
红毛丹昨天在我还在sungai wang挣扎的时候打电话给我。。。
说她的modem出问题,所以上不到网。。。
听说她已经打给tmnet的工作人员,但是好像要很久才会好。。。
Malaysia的工作效率啊,令人讨厌。。。
算了吧,this is so call Malaysia culture。。。
我想如果我考试时用了这个case,老师肯定扣我分。。。
哈哈哈哈。。。毕竟,老师是政府人员,爱malaysia是肯定的。。。

昨天还跑去看了《第一戒》,余文乐还是那么的帅气~
哇卡卡卡~~我的结论是,(广东话)余文乐吾系衰人~!!!!
呵呵,为什么我会有这样的结论?看了这部电影你就会知道了。。。嘻嘻。。。
我昨天看完之后,我一直重复这句话。。。呵呵,我朋友快被我烦死。。。

那个《功夫灌篮》,我还没看完的说,
那部戏还乖乖的躺在我的external hard disc里面。。。
看了前面,觉得很假呐。。。
在戏里,Jay竟然是结合了michael jordan和kobe bryant的天才?
omg,这怎么可能啊~~~michael jordang的air walk灌篮是当今时下最强的~!!!!
kobe bryant的3分射篮也是无人能比的~!!!!
谁也模仿不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觉得我会被Jay的粉丝分尸。。。呵呵。。。

今天没有上课(幸好老师把class cancel了,因为要开会。。。)
啊~~好久没睡得那么迟才起床了。。。呜呼。。。
好,我打完了,倒回去睡觉咯~~~

burbleje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天气:    心情指数:

话说,今天考试,大家都光明正大的作弊了。。。
是老师白痴还是我们厉害?翻书声那么的大却不知道发生什么事情。。。
老师你,你真是把两眼都闭起来啦~~
谢谢你让我们作弊得那么的光明正大啊~
瓦卡卡卡。。。我的mid-term啊,
如果你不pass的话我还真不知道要讲什么了。。。

今天上网买的4GB MP4来咯。。。
瓦卡卡卡。。。话说还真的和我之前的1GB MP4一模一样啊~~
可是。。。为什么没有adapter?!!
啊啊啊啊。。。算了,看在它价钱那么的便宜的份上。。。
瓦卡卡卡。。。

肚子好饿。。。今天没吃早餐就去上课了。。。
放学已经是4点的事情。。。
话说,我连branch都没有吃呐。。。
要死咯。。。

今天温习的时候,为了example,
wiki说long-term orientation是远视(其实是planning for future, look for the future.)
short-term orientation则是近视(其实是now is more important than future.)
这是cultural的变态术语,然后wiki便大喊为什么都那么极端,为什么就是没有中视(middle-term orientation)?
我不知道那里想到了一句话,让大家笑翻了。。。
我回答:中视么?中视在台湾~
呵呵。。。不明白的朋友就当我北极吧。。。

最近的line都很抽。。。
真不知道为什么。。。啊。。。快疯了。。。
(俊秀:不准疯~!!!!)---〉俊秀在UFO的回复之一。。。
不明白的小朋友,也可以直接无视这句。。。

burbleje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天气:        心情指数:

反复的听着有天作词作曲的狐狸雨,
心里感动久久散不去。。。
晴朗的天空,但是却飘着雨。。。
心里矛盾着。。。到底是放晴了,还是依然雨天?
有天的词写得真妙,配合上抒情的音乐。。。
心情跟着好了起来。。。不愧是我家的男人~哇卡~

外头,放晴了。。。

最近一直听着韩文歌曲,我这个典型的哈韩族,
电脑里韩文歌曲占据了超过一半的memory。。。
真是要死咯。。。话说,我的韩文还是一样的烂。。。
哎西~自学的怎么努力都学不会~(说你懒惰就懒惰呗~)

昨天看了一支mv,我家男人有在里头哦~~
那首歌也让我很感动,描述女生的心态描述得太好了~!
又是一首感人肺腑的韩文歌曲。。。
我发现,我越来越喜欢韩文歌曲了。。。
感觉快被妈妈枪毙了。。。:泪奔: 

可能是因为我前世是韩国人吧,对韩国的一切情有独钟啊。。。

含笑飘之。。。

burbleje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乘我的记忆犹新,赶快给他写下来。。。呵呵。。。

在3月4号到5号之间,我和wiki拉队到了热浪岛去。。。
一个我期待很久的岛屿。。。
在很久之前我就希望到那里看一看。。。
还记得当初的more more tea inn吗?
没错,那里就是《夏日的么么茶》的拍摄地点。。。
因为这部戏,这个岛红了~!
我们住的resort就在这附近,不到1分钟能到~
现在的more more tea inn已经变成了精品店了。。。

我们搭乘夜晚10点的巴士,到达那里已经是早上5点左右,
在丁加奴巴士站发呆呆了2个小时,laguna resort的van才来载我们到码头去。。。
话说,因为我们都是托人家帮我们买票的,而且都登记在我的名下。。。
所以,那一天,我的名字成为了我们的通行证。。。
哇卡卡。。。在去的途中,我们遇到了3位来自台湾的男旅客。。。
kimmy...desmond...啊,有一个我忘记了。。。
鞠躬。。。我竟然忘记你的名字了~~
在3位本地美女的陪同下,他们来到热浪岛旅行。。。

当天的海浪都很大,弄得坐船的我晕船,吐了一袋....
不过,当我到达目的地的时候,我觉得这一切都值得了~!
那里的海洋颜色竟然是我想象中的青蓝。。。
啊啊啊啊啊。。。当时简直就是疯狂了呢~~

一下了船,休息了一下后,我们便换上泳衣到码头集合,
因为要去浮浅咯~~哇卡卡卡~~
海底世界比我想象中还要缤纷,还要美丽~~
在两天之内,我们浮浅了3次,
而且我们竟然和那里的life guard混熟了呢。。。
话说,我们5个人霸完了一半的life guard。。。
过分,其他人呢?我不知道,life guard们自己‘粘’上来的。。。
哈哈,可能觉得我们5个女生而已,觉得应该多照顾。。。
我们熟到晚上还会约出来聊天啊~~卡卡~~

话说,那里resort的第6电台竟然24小时播放着《夏日的么么茶》
我无言呐~~

风景真的很漂亮,
好想念那里的沙滩,那里的海风哦~
回来这里发现到没有海风,超级不自在的。。。
啊啊啊,我想到那里生活~~
但是,听life gurad他们说刚开始会觉得很好,
但是久了就会闷,因为那里的确没什么娱乐可言。。。
那里是个度假和退休的好地方,至于生活嘛,还是不要了。。。
呵呵,反差真大~
我希望我还能去过。。。
大海啊,我的最爱啊~~~
卡卡卡~~

照片如下:
还没到达海外的时候,海水的颜色是巧克力的。。。
看到那水的颜色了吗?兴奋的说~!!!!!
大海啊~~我的最爱啊~~热浪岛~~我要再去~~~
到此一游!瓦卡卡~~~
我们和life guard。。。都说我们很熟了。。。呵呵。。。
传说中的more more tea inn呐~~
love型珊瑚,无意间发现到的~~卡~~
沙滩躺椅。。。卡~~

burbleje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天气:        心情指数:

又无聊的一天。。。

早上爬起床变觉得浑身不自在的。。。
啊,原来是因为同房回家乡了。。。
不知不觉中我已经习惯了她的存在,
要是有一天起床没看到她坐在电脑前敲打着键盘,
就会觉得房里好像缺少了什么似的。。。
我该担心毕业后的我该怎么办了
。。。

红毛丹最近不知道怎么搞的,
老爱写BL的文章,看得我心里超级不平衡。。。
话说,我的心到现在都还平衡不回来。。。
我要真中途转基了怎么办?啊~我家有天不就伤心死了么?
我不要呐~~

下了一整天的雨,空气凉凉的,
心情变得慵懒爱睡。。。
希望明天的天气会好一些,至少给我看到太阳公公的面貌。。。
虽然我是见光死的夜猫子。。。

哎,星期一的考试我该怎么办?
话说我上课都没在听老师说话呐。。。
翻开课本,倒头大睡的念头笼罩着我的脑袋瓜。。。
Miss Neoh啊~
希望你笔下留情,看在平时我没什么顶撞您的份上,
同情同情我这个可怜的小孩吧~~

雨水覆盖了前往食堂的路线,哎。。。今天晚餐面临消失的状态。。。

burbleje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