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Photobucket

目前日期文章:201109 (1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最後一天啦~

有點兒不捨得,

今天原本導遊要帶我們到高達84層的曼谷高塔上欣賞風景兼吃自助餐,

由於其他團友們都不想去,

於是今天沒有行程,

都是自由活動..

早晨,

我們吃完早餐以後,

便到酒店樓下的商場掃貨..

由於語言不通,

我以為75B有12件T-Shirt~

怎麼知道是買上12件, 一件T-Shirt是75B..

結果, 還是買了12件.. 囧!

買了兩件小孩兒的裙子給大哥的兩個小瓜,

老爸也買了3件T-Shirt

我也給自己買了3件燈籠褲..

逛完之後, 我們再次回到酒店休息..

11.45am, 泰國時間 (泰國時間比馬來西亞時間遲一個小時)

我們便將收拾好的行李搬到lobby,

準備Check-out啦!

然後, 出發到機場去,

準備搭乘4.30pm, 馬來西亞時間, 的飛機回國..

boarding之前, 

我們在門前拍照留念~

午餐當然在機場裡頭解決..

我們在機場裡頭吃Burger King,

吃了600++B, 等於RM60++

我從來沒吃過那麼貴的快餐~

而且還是3個人吃2 set.. 囧!

吃完之後, 便再次搭乘一樣的航機回國..

大約8pm左右, 我們便到達家裡頭了~

看我們在曼谷的戰利品~

曼谷之旅, 到此結束!

等我, 我還會再訪!

到時候希望是和我心愛的Micky一起去~

哈哈哈~ 繼續發夢中! >_<

burbleje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是在曼谷的最後第二天了呢!

早餐依然是酒店裡頭的自助餐,

餐廳下方擺放了個三角鋼琴,

可惜沒人演奏,

我有很多時候想要沖上去彈奏幾首

但是, 這衝動還是被壓抑著鳥.. XD

這酒店很特別,

它的lobby并不在Ground floor, 而是在11th floor~

於是, lobby 前方的游泳池前便能看到曼谷市的景色~

享用玩美味的早餐,

我們便出發到真正的水上市場~

期待已久哎~

我們乘著sampan,

遊蕩在位於河流上的水上市場~

由於當天人太多太多,

我們遇到了'塞船'景象.. XD

逛完水上樂園,

我們便去吃午餐~

今天的午餐有"火山蝦"

吃完午餐, 我們便出發去拜四面佛~

前往四面佛的路途中

我們停在皮革場..

老爸和老媽在那兒買了兩個珍珠魚皮的錢包..

購物完畢, 我們再次啟程往四面佛的廟宇前進..

當天溫度高達39°

我們一群人擠在人群中,

拿著香, 誠心祈求..

我, 當然祈求明年能夠順順利利的畢業,

還有在後頭小小聲說,

趕快讓我遇見Micky~ XD

拜完四面佛,

我們便到附近的MBK商場購物..

由於我的鞋子給我走爛鳥,

於是, 我在便那兒買了一雙鞋..

媽咪則在那兒買了芒果乾和asam皮..

shopping完之後,

我們便回到酒店休息..

一天比一天早休息啊..

因為實在太累..

第四天行程, 到此結束~

burbleje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發現越來越懶惰拍照了呢,

接下來的幾天, 照片拍得少得可憐.. XD

今天一大早便前往大象園去騎大象!

很不一樣的感覺,

和之前騎馬的感覺有很大的分別..

大象搖晃得比較大!

騎大象的時候,

天空依然下著杏花雨..

於是, 我不得不拿著雨傘騎大象~

騎完大象,

老爸便跟隨導遊到一旁的射擊場開槍~

老爸開的的長槍,

真槍實彈的哦!

老爸的戰績,

都只射肩膀..

可見老爸并不是危險人物.. XD

接著, 我們便到Sriracha Tiger Zoo去看老虎..

這裡的小老虎都喝母豬的奶,

而小豬都喝母老虎的奶.. 囧!

而且這裡的豬很大一隻

而且還會算數,

也會賽跑~ XD

當然, 我們還觀看了鱷魚表演~

這才知道鱷魚原來沒有舌頭,

於是它什麽都吃,

因為他們從來不知道什麽叫做好吃和難吃..

然後就是老虎表演啦~

在外頭竟然可以釣鱷魚!

釣到了, 鱷魚就是我的了么? XD

還有從遠方非洲來到的非洲人和他的老婆, 還有他的寵物.. /.\

泰國的No Parking sign~ XD

今天的午餐~

今天的tom yam一流~ XD

於是, 我們結束了芭提雅之旅,

前往曼谷市區~

我們下榻于Prince Palace Hotel..

這酒店下方有很多的批發商,

早晨的時候特別熱鬧!

晚餐完畢之後, 

我們便到附近的百貨公司掃貨!

我買了好多NaRaYa, 曼谷包! XD

百貨公司裡頭有個特別的版,

於是, 我變成了Hanni, 躺在金賢重的肩膀上.. XD

由於體力透支,

我們今天很早便結束了我們的旅程~

回酒店睡覺去~

第三天, 結束~

 

 

burbleje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第二天, 我們依然身在芭提雅..

今天一大早的morning call..

原本行程表里寫著早上去珊瑚島, 下午再到東華文化村去

由於早晨天公不作美,

下了一場長命雨...

我們在酒店的lobby裡頭等了很久,

天空依然飄著杏花雨,

而海上的風浪依然強烈,

於是, 導遊讓我們先到東華文化村, 過後才到珊瑚島去..

在前往東華文化村的途中,

我們停在種植世界各地不同種類胡姬花的花園..

這花園也是東華文化村的老闆所有..

有錢到~~~~

參觀完胡姬花,

我們便繼續前往東華文化村,

不久之後,

我們便到達了目的地..

首先, 我們先看文化表演,

哇, 他們的舞蹈讓我讚歎~

突然好想念中學和慧珊一起跳舞的日子,

我們的舞蹈, 也讓不少人讚歎啊(臉皮可以再厚一點).. XD

慧珊哪, 我想念我們的千手觀音呀!!! /.\

接著, 看完人們的表演, 便看大象表演~

aww~ 他們實在可愛~ 

有些小象好貪吃,

一直來'搶'觀眾手中的香蕉呢! ^_^

看完大象表演,

我們便到一旁的餐廳吃自助餐..

今天的自助餐算可以,

比昨天的好一些..

至少我吃了兩碗飯~ XD

吃完午餐,

我們便正式前往珊瑚島~

雨終於停了,

太陽也出來了~

在經過前往珊瑚島的同時,

我們停在人造水上市場逛了逛..

逛完水上市場, 我們繼續珊瑚島旅程.

乘坐20分鐘的快艇,

最後, 到達珊瑚島啦!

我在那裡乘坐了jetski~

好玩得不得了!

看我英武的雄姿~ hiak hiak!

巴士停在Hard Rock Cafe前方..

當然要拍照留念一下下.. XD

結束了珊瑚島旅程,

我們便回到酒店休息去了..

酒店房窗前的風景~

我們的晚餐在酒店裡頭解決..

食物還可以,

就是有點兒多..

我們都吃不完,

感覺有點兒的浪費.. /.\

吃完晚餐之後,

我們繼續夜裡的夜生活.. 哈哈!

今天我們去看'tiger show'

此老虎非彼老虎也..

我從來不知道, 女生的下體,

原來可以藏那麼多的東西..

老鼠, 金魚, 小鳥,

還有刀片, 針..

甚至還可以喝水, 吸煙! /.\

哇.. 真的是.. 無言..

她們賺錢還真的好辛苦呢!

當然也有男生..

當中有位男生身材嬌小..

但是雞雞卻很大! XD

我想, 昨天上臺的觀眾看了肯定很自卑! Xd *im so dead*

看完精彩的'老虎秀'之後,

我們便出發看人妖表演去了

這次不是限制級,

小孩兒都能夠觀賞..

人妖'姐姐'們都好漂亮..

其中有一段表演是一位人妖姐姐模仿4Minute Hyuna的Change!

我聽到音樂開場直接High去~ XD

啊~ 中間還有假Junghyun出來rap兩下!

當然, 還是真的Junghyun比較帥! XD

看完表演,

導遊到我們到餐廳裡頭吃魚翅, 椰青燕, 和粉絲蟹作為supper..

/.\

肥死去! 

第二天的行程在如此豐富的宵夜之下, 就此結束啦!

burbleje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深夜抵達曼谷, 乘了2個小時的飛機

有點兒累.. 老實說, 這飛機感覺有點兒不專業醬~

飛行時不斷的搖晃.. 害我看戲看到有點兒暈..

哦對, 我在飛機上看完了<Kung Fu Panda 2>

不錯看下~ XD

飛機餐.. 天啊, 我從來沒吃過那麼硬+冷的麵包.. /.\

到Hotel check-in了之後,

換好衣服, 便到附近的7仔買了張電話卡..

隨後由於媽咪說很累,

於是, 我們便回酒店休息啦~

只能喝卻不能帶走的玻璃瓶..

曼谷的7仔和馬來西亞的7仔不同之處..

7仔裡頭竟然販賣CD.. >_<

__________俺乃華麗分割線___________

第一天的行程有點兒滿

但是卻很有趣..

首先, 我們到養蛇場去..

很多種類的蛇..

看得我怕怕~ >_<

師傅不畏懼蛇的膽量,

小女子敬佩!

不一樣的汽水包裝

好想要敗一支回來

但是媽咪說"玻璃瓶怎樣帶?!"

於是.. 這衝動被壓抑著了.. /.\

在街邊擺攤的小販們..

雖然在街邊, 但他們并不犯法(?)

看完蛇之後, 我們便啟程到芭提雅去~

到了芭提雅, 我們的第一站便是Safari World..

看野生動物去~

我們坐在旅遊巴士裡頭

導遊說下了巴士就上不來鳥..

下去之前還要簽生死狀!

原本我想要下去看看的說

但是.. 看到這牌后, 這衝動被壓抑下來鳥.. /.\

看完野生動物, 我們便到Safari World的另一頭觀看表演..

首先, 海獅表演!

看完海獅竟然看到一大群的鸚鵡排排坐~

看完鸚鵡便去看牛仔秀!

時間過得很快, 午餐時間到!

是buffet.. 不咋樣..

我沒啥欣賞那裡的食物..

沒有真的, 假的也好.. xD

午餐完, 可愛海豚表演上演~

看完可愛的海豚我們便到外頭參觀下下, 休息下下..

在前往晚餐的路途中,

導遊帶我們到蜜蜂場去..

今天的晚餐不咋樣..

沒有tom yam, 非常的輕淡..

餐廳裡頭..

餐廳外頭..

吃完晚餐, 我們便到Vogue酒店check-in..

這就是我們在芭提雅下榻的酒店~

第一天的行程就此結束..

晚上的時候, 導遊帶我們去看人妖秀..

這些我就不方便拍照了..

兒童不宜.. 因為他們三點全露.. /.\

讓小女子大開眼界..

尤其男生.. 他們竟然用他們的小雞雞打鼓! /.\

看得媽咪直喊回家~ XD

當然, 我堅持看到最後..

其中一位觀眾比較可憐,

被表演者拉上臺..

拉上臺就算了,

還被脫褲子..

被脫褲子就算了,

還露出那非常之小的小雞雞..

真的很小! XD

他應該慶倖我不是他的朋友

要不然我肯定笑到他臉黃

而且一定舊事重提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 XD

看完如此'精彩'的表演之後,

我們便去馬殺雞啦!

來到泰國怎麼能不來馬一下哎~

果然, 比想像中的舒服啊!

老爸還馬到睡著了說! Xd

於是.. 第一天, 結束~ ^_^

burbleje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DSC02308.JPG

Bangkok, Pattaya, here I COME!

oh yesh! ^_^

burbleje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DSC02306.JPG  

aww~ finally.. is the final one!

countdown for my holidays!!! 

oh yesh!

but before that...

i'd still got another one to go! /.\

wtf?! my study mood is totally covered by holiday mood!

my heart was fight to Nasi Lemak 2.0 tomorrow with Ash

and my Bangkok trip on Wednesday with parents..

argh! i dun wanna fail this paper weyy!!! /.\

Dear god, please seriously bless my MMT paper on tomorrow morning..

LOVE yew! >_<

*sigh*

p/s: im going to fat die recently.. non-stop eating.. /.\

burbleje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DSC02304.JPG  

非常的好用, 雖然價錢有點兒貴, 

但是卻物超所值, 我好喜歡~

因為它用了并不會有粘稠的感覺

而且不會向一些sun block那樣油膩膩的

有些甚至出汗了會讓整個連好不舒服

但是, 此產品絕對沒有這個問題,

前天剛買, 今天用了就徹底愛上了呢!

如果硬要給它打分數, 十分滿分我給八分~

一分因為有點兒貴, 另一分因為包裝不咋樣!

請原諒我就是如此膚淺的女人.. XD

 

最近考試讀書好辛苦, 好壓力..

爲了獎勵自己, 我破例買了這個..

DSC02305.JPG   

awwww~ <3

久違了, 我愛吃的巧克力..

爲了減肥我已經很久沒碰了!

僅只一次, 下不為例! >_<

 

 

burbleje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作詞:管啟源
作曲:宇珩 @ 大宇宙音樂
編曲:陳建騏

喝酒的伴 一起看電影的伴
早午晚餐的那個伴
朋友不能留得太晚 明天要上班
唱K的伴 一起去旅行的伴
聽懂我的笑話的伴
我的生活 只差那個人就美滿

快樂少一人分享 快樂就只剩一半
喝一碗湯
心怎麼都不夠暖
這張被單 這張睡床
再舒服都覺得太寬
沒人分享 幸福就只剩一半
就算把日子都填滿
節日卻提醒我孤單

沒有想法 有想法又能怎樣
只能寫部落格整晚
幾個留言安慰不了 心裡的遺憾
沒有負擔 原來也是種負擔
自由多得讓人心慌
你羨慕我 那要不要跟我交換

快樂少一人分享 快樂就只剩一半
喝一碗湯 心怎麼都不夠暖
這張被單 這張睡床
再舒服都覺得太寬
沒人分享 幸福就只剩一半
努力把日子都填滿
別來提醒 我的孤單

快樂少一人分享 快樂就只剩一半
喝一碗湯 心怎麼都不夠暖
這張被單 這張睡床
再舒服都覺得太寬
沒人分享 幸福就只剩一半
就算把日子都填滿
沒人知道 我多孤單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嗚啊, 今天一整天重複的聽著這首歌

這首歌雖然已經release很久了

但是, 我到今天才真正去聽這首歌..

之前以為是啥失戀傷感的歌

於是沒啥注意這首歌

而且, 我聽的歌都是韓國歌嘛..

好吧, 老實說, 我真的很愛對號入座

這首歌嚴重說出了俺的心聲啊!

單身都快2年了呢.. 雖然至今都蠻享受單身的感覺..

但是, 就如歌詞中所說到的..

雖然我努力的把自己的日子生活填滿

可是, 節目卻一直提醒著我有多孤單.. /.\

啊, 原來我的快樂都只剩下一半了呢.. 

*苦笑*

我現在才知道為啥朋友們都開始叫我找另外一半了呢...

我..

是否還要繼續停留在我與偶像們的虛擬世界?

我的緣分..

何時才會到來呢?

我的另外一半..

你在哪兒? >_<

p/s: 別來提醒, 我多孤單安~

burbleje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繼<初戀這件小事>之後, 我找到了另外一套不錯看的泰國電影..

起初我真的不知道那"帥哥"是女生..

後來才知道.. /.\

老實說, 如果有那麼帥的T出現在我眼前, 我也會心動的哇.. >_<

果然, 不負我的期待, 雖然并不是男女的戀情,

但是也好唯美好感動啊!

這電影完全地反映出這社會是如何排斥同性戀..

裡頭有一句話我蠻贊成的, 真愛也可能是同性戀..

兩位女主角不畏別人的異樣眼光, 真讓小妹我佩服佩服..

如果我遇到這樣的事兒, 我想我一定沒有勇氣面對而選擇放棄的.. >_<

他們說, 和女生談戀愛其實很幸福,

因為同樣是女生, 她知道你需要什麽, 她瞭解你煩惱什麽...

不需要太多的言語暗示, 只需要一個眼神,

她便知道你在想些什麽..

重點是, 她瞭解你每個月大姨媽到訪時候的痛苦難受,

這些都是男生永遠不會瞭解明白的事兒啊...

我好好奇她們在現實生活中的性取向.. >_<

我會不會太八卦了一點?! >_<

p/s: 雖然我接受得了同性戀, 但是我絕對愛帥哥! XD

p/s2: 最近一直在瘋泰, 再套一句hold姐的名言, 整個場面我們hold住鳥! XD

burbleje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說實在, 不知道為啥的, 泰風竟然吹到我們COLORS這裡來了..

我們不都一直在吹韓風的嗎?

呵呵.. 可能是因為我21號要到泰國遊玩的緣故吧?

那天我和姐妹聊天, 突然聊到了泰文..

再不知不覺的, 我們又聊到了泰國帥哥.. (沒錯, 我承認咱們很能聊)

聊到了泰國帥哥, Ling就推薦了Mario Maurer這個"極品".. XD

我覺得用"極品"也不足以形容這男生的帥氣.. XD

於是, Ling又再次的推薦Mario Maurer的電影<初戀這件小事>..

裡邊夠然男的帥, 女的美啊!

重點是, 它的故事情節.. 簡直贊爆了!

搞笑加浪漫的情節永遠都是我最愛的~

其實應該說, 這些故事情節永遠都不可能發生在老娘身上~ 

為啥我的學校裡頭沒有如此的"極品"帥哥,

只有這樣的"極品"帥哥才能讓我有足夠的動力改變自己吧?

哈哈哈哈.. Ashley也愛不釋手了..

當女主角因為男主角記得自己的名字而興奮得大喊的時候,

Ashley激動的說 "我明白這種心情! 自己暗戀的男生知道自己的名字..!!!"

當然, 我們3人不約而同的在男主角將相冊曝光的那一幕

哭得稀裡嘩啦的..

老實說, 真的很感動! T^T

我們實在太投入了說!

ooi~~ XD

發現他們的語助詞都超可愛的..

這電影讓我在一天之內連看了2次..

大贊啊! 

 

男的帥, 女的美啊! 有木有!!!!! >_<

burbleje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要把這些notes都煮了..

三碗水煮成一碗水,

然後再把它喝下去!

沒法, 雖然說只是MCQ,

但是那老師給我的coursework mark實在低得可憐..

可憐得讓我啼笑皆非..

我該如何生存..

幸好只有pass and fail..

如果有算cgpa,

那麼我就得等著跳湖了!

祈禱, 念經, 燒香, 拜佛中!

DSC02274.JPG  

burbleje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went to Selama kampung and visit uncle for 2 days..

i seriously hate mosquito.. sobx!

after tat, went to sg. siput, my aunt's sister house for 2 days as well..

love the food over there~ woot!

went to Cameron Highland after visit my anut's sister house..

that was public holiday for everyone, which is Merdeka Day

so, jammed all the way up and down from Cameron.. phew!

love strawberry! woots! XD

after back from kampung visit,

went to Puchong and visit my bro and his 2 cute little 'monsters'..

hiak hiak.. they're way cuter than before!

aww.. grown up d weyy! XD

bought them a strawberry 'hammer' from Cameron,

them love it vewy much!

bwahahahahahahahahaha!

head to i-City with them as well!

vewy de fun weyy~

i-City got a lot of changes,

games added and the light still vewy de awesome!

COLORS gathering of course! 

hiak hiak! i've met Tracy's WWT.. 

erm.. no comment, as long as Tracy happy.. XD

too bad Ashley can't join us because of 'chicken pox'..

awww... too bad too bad...

and ya.. COLORS always forgot  to take picha.. =3=

every gathering oso forgot.. haiyaaa...

too bad too bad... >_<

anyways, exam on next week,,

have to turn on my study mood already..

but then i've totally on holiday mood!

die larr die larr...

god bless mew~~~!!!! >_<

she got a lot of poses nowadays.. woot! XD

audrey cutie!

i-City's old town.. seriously bad! the bread was the sucks i ever ate.. >_<

burbleje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毫無預警的, 毫無防範的..

它們就這樣離開了我..

上一秒才告訴媽媽它們養的胖胖的,

下一秒就聽到它們已經離世的消息..

才剛購買了足夠讓它們吃上好一陣子的瓜子,

不久那些瓜子卻變成了讓我悼念它們的紀念品..

對不起, 我並沒有買什麽好吃的給你們;

對不起, 我並沒有好好的照顧你們;

對不起, 我並沒有當一個你們一直信賴的主人;

對不起, 我竟然因為媽媽的不允許所以打算拋棄你們..

對不起, 對不起..

這些對不起, 都已經太遲了..

火腿星星, 你們會原諒媽咪的,

對吧? 

希望你們下一世能夠遇到一個很好很好的主人..

安心上路吧..

媽咪永遠愛你們..

一路好走..

*默哀1小時*

burbleje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