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Photobucket

目前日期文章:201201 (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好吧, 我出走了..

由於COLORS全都在blogger裡頭..

不得不出走啊..

各位見諒啦!

呵呵..

於是, 此部落格,

無限期冷凍!

aww!

p/s: 新的部落格地址在我的facebook裡頭能找到哦~ 

請繼續支持我! >_<

愛你們!

burbleje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從考完試后開始, 我的日子都很忙碌..

每天每天都必須幫忙我媽媽照顧我那兩個時常讓我哭笑不得的侄女..

所以, 上網的時間甚至看電話的時間都只能在晚上.. 

(給我侄女看到我的電話, 還得了?! /.\)

和外界和漸漸地疏遠...

就連我知道我親愛的姐妹, Ashley身上發生了令人痛悲的事情

我也無法好好地安慰她, 鼓勵她.. 

我知道, 她很堅強, 一向來都是..

但是, 我也知道, 她再如何地堅強,

她也只是個平凡的20出頭的少女...

為何老天會讓她承受如此大的考驗?

他們說, 人生短短幾十年,

活, 要活得轟轟烈烈..

但是, 上天給機會人們活得轟轟烈烈了么?

看了ash的blog之後,

我的心很是糾結..

除了鼓勵以及祝福, 我還真的不知道該做些啥來安慰她..

所以, 我會幫忙祈禱..

祈禱一切一切的事物都能夠慢下來..

然後, 大家都能夠開開心心的, 快快樂樂的,

過完2012, 2013, 2014...................

希望一切都能夠好轉..

加油, 親愛的!

i'll always be there for you!

burbleje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happy_new_year_by_clwoods.jpg  

時間飛逝.. 於是, 2011, 就這樣過鳥..

我的天啊, 我又頹廢了一年...

新的一年又要開始啦..

我.. 還會繼續的頹廢下去么?

不要啊.... /.\

倒數? 早在去年我已經不參與這樣擠死人的活動啦!

(藉口, 明明就是因為沒人約所以沒辦法只好宅在家)

Ashley真是快啊, 

新的blog竟然我是第一被"叫"出來滴..

真是榮幸啊!

呵呵..

在新的一年裡頭..

其實我也沒啥特別的願望..

好吧..

讓我們來看看去年的wish list裡頭我實現了那些?

 

2011年, wish list~ 

`CGPA 3.0 以上! (沒辦法, 功課越來越難, 能過關已經要偷笑了.. /.\ - FAILED!)

`努力把韓文學好! (我有努力, 但是... 因為實在騰不出時間.. 所以.. FAILED!)

`努力控制自己的臭脾氣! (嗯, 有努力, 但還需要多加注意.. )

`我要減肥!!!!!! (不要看, 這個絕對FAILED! 我嘴饞啊... T^T)

`更獨立, 更成熟, 更長進! (嗯, 這個也算SUCCEED! 至少我有打起精神來努力地把書念好~)

`笑容能夠再更多一些! (我的笑容啊~ 額呵呵! 絕對SUCCEED!)

`不再為一點小事兒而傷心,難過,哭泣! (有, 這次看感動的戲沒像以前那樣是也哭, 不是也哭鳥! XD SUCCEED!)

`繼續尋找自己想要到達的目標! (韓國韓國韓國韓國韓國! SUCCEED!)

`能夠到外地旅行, 至少一次! >_< (到曼谷玩了6天5夜! 絕對的SUCCEED!)

`誠實,勇敢,堅強的面對所有的困難,不再像以前一樣的逃避,退縮! (這個算是.. 有待改進吧?)

 

去年很多都實行了呢!

今年也怎麼樣都必須寫個wish list才行..

 

2012 wish list

1. 順利畢業, 往自己的夢想前進! (韓國韓國韓國韓國...)

2. 今年要學會韓文! 一定一定! 去年已經學會了吉他, 今年就一定要學韓文!

3. 和COLORS痛痛快快的旅遊去!

4. 再出國旅遊一次! ^_^

5. 去年沒能達成的目標, 今年好好努力的完成!

6. 好吧, 我覺得, 我是時候認認真真的找個男朋友了.. >_<

7. 好吧, 雖然知道沒多大可能, 但是還是必須實行才行, 就是, 減肥成功!!!!

 

於是, 2012年, 也請大家繼續多多指教!

小妹我會繼續努力的!

世界末日, 誰怕誰?! 

母啊哈哈哈哈!

 

p/s: 繼續看我的交響情人夢去! 2012年, 第一部追的連續劇.. XD

burbleje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